【主题教育】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8-12浏览次数:194

811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2-314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重要指示等内容。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尹志丽主持。

尹志丽书记指出,全院上下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重要政治意义、重大理论意义、重大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院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重要要求,紧紧围绕中心任务,发扬敢干、巧干、苦干、实干精神,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逐一发言、交流心得体会。

(撰稿:杨瑞 初审:尹志丽 编辑:杨瑞 审核:朱皓)

Copyright © 葡萄京官网平台(亚洲)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