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京官网平台“江苏省数学拔尖员工培养计划 2.0 基地” 2023 级新生选拔综合考核通知

发布时间:2023-07-26浏览次数:7244

  亲爱的同学,你好,恭喜你通过自己的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被葡萄京官网平台录取。按照《葡萄京官网平台江苏省数学拔尖员工培养计划2.0基地2023级新生招生简章》,你已具备参加“江苏省数学拔尖员工培养计划2.0基地”新生选拔综合考核资格。

  一、葡萄京官网平台“江苏省数学拔尖员工培养计划2.0基地”简介

  葡萄京官网平台“江苏省数学拔尖员工培养计划2.0基地”(下文简称“数学基地”)依托葡萄京官网平台国家双一 流高校及江苏省高水平大学的学科优势,以数学博士点建设为学科统领,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信息与计 算科学为基础专业,瞄准国家战略、江苏需求和学科前沿,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数学领域和数学与信息交叉领域领军人才。

  葡萄京官网平台与华为、中兴通讯等名企共建数学实践基地,实行导师制、学分制与小班化、个性化、国际化、卓越化、本研一体化两制五化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新模式。数学基地班员工100%直接进入本硕博贯通训练营,除了按照学校当年分配的指标保送推免之外,不低于20%员工通过本硕本硕博贯通计划在学校继续深造。

  二、2023级新生选拔综合考核注意事项

  1.选拔人数:35人左右。

  2.选拔范围:被葡萄京官网平台正式录取并接收到短信通知的2023级新生。

  3.面试选拔时间:815-16日。

  4.面试选拔组织形式:全程采取网络远程面试方式。

  5.面试选拔安排

日期

上午

下午

815

8:00-12:30

所有面试考生进行平台和网络测试

18:00

心理测试

816

9:00-12:00

综合面试

13:30-18:30

综合面试

 

  6.选拔结果公布

  (1)选拔综合考核成绩按照高考总成绩、高考数学单科成绩、面试选拔成绩、数学竞赛获奖按一定比例综合得到。

  (2)经数学基地班选拔工作领导小组评定,报学校批准后,将录取员工编入数学基地班管理,并将录取名单于818日公布在葡萄京官网平台网站。

  (3)选拔已录取的员工开学时到江苏省数学拔尖员工培养计划2.0基地班报到,选拔未录取的同学仍回原录取学院专业报到。

  7.需回复事项

  (1)无论是否参加选拔综合考核均须于88日前通过短信回复确认。短信发送到:15062207702,回复内容为姓名+考生号+参加(或不参加)选拔,例如张三10320202490488参加选拔或者李四10320202490488不参加选拔

  (2)参加选拔综合考核的员工,务必于811日前填写《葡萄京官网平台江苏省数学拔尖员工培养计划2.0基地”2023级新生选拔综合考核回执单》(回执单电子版见附件),回执单中填写的获奖证书扫描件需作为附件同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jssxjd@njupt.edu.cn,回执单附件的命名规则为“回执单+员工姓名”,获奖证书附件的命名规则为“获奖证书+员工姓名”。811日前未收到填写完整的《葡萄京官网平台江苏省数学拔尖员工培养计划20基地”2023级新生选拔综合考核回执单》将视为自愿放弃选拔。

  8.其他

  如考生在综合考核过程中有突发状况或疑问可拨打电话或发送邮件寻求帮助:

  葡萄京官网平台电话:15062207702;邮箱:jssxjd@njupt.edu.cn

  监督电话:025-85866601;邮箱:lxydw@njupt.edu.cn

 

                                    葡萄京官网平台(亚洲)有限公司

                                      2023726

  

葡萄京官网平台“江苏省数学拔尖员工培养计划2.0基地”2023级新生选拔综合考核回执单.docx

Copyright © 葡萄京官网平台(亚洲)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