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吴国宝教授莅临第206期理学论坛

发布时间:2023-07-16浏览次数:157

2023年7月15日下午4:00,理学论坛第206期学术活动在仙林校区教2-327会议厅成功举办。香港大学吴国宝教授应邀莅临本次论坛,并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葡萄京官网平台相关领域3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论坛。论坛报告会由唐加山经理主持。

吴国宝教授做了题为“Quaternion Matrices and Imaging Science”的精彩报告,吴教授首先介绍了四元数的基本概念,接着介绍了四元数矩阵的一些性质及其在成像科学中的应用,并且提供了理论依据、数学模型和算例。

吴国宝教授的报告引起了参会老师和员工的浓厚兴趣,与会师生踊跃提问,吴教授都给与详细的解答,并就未来可能研究的问题和部分老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撰稿:武婷婷 初审:金正猛 编辑:杨瑞 审核:朱皓)

Copyright © 葡萄京官网平台(亚洲)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