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京官网平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梦:我们的另一门语言

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184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培养良好的心理健康状态,增强心理问题应对解决能力。5月8日下午,葡萄京官网平台分心协邀请江苏省人民医院临床心理科葛未央医生,为同学们带来主题为“梦—我们的另一种语言”的心理讲座。讲座由心理辅导员黄庆花老师主持。

  葛未央医生从睡眠周期开始讲起,生动介绍梦的确切定义、梦与我们生活心理的联系,随后强调了我们该如何使用梦,利用梦,记录梦,让梦成为我们解决内心问题,不断前进的动力。最后现场答疑时间,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葛医生一一帮同学们“解梦”。

  梦境是我们内心的独特语言,在悄声诉说我们内心深处的秘密。我们要学会与梦境对话,与内心对话,正视我们内心的心理健康,让我们的梦成为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图文:杨晓芸 黄庆花 初审:汪颖 编辑:杨瑞 审核:朱皓


Copyright © 葡萄京官网平台(亚洲)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